犀利士禁忌,一些禁忌事項一定要看清楚

犀利士禁忌,犀利士是一款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很多消費者患者都認為這是一款非常安全的藥物,但是,在某種情況下,服用犀利士並不合適,安全,因為有可能會導致出現嚴重的副作用,而這些情況在醫學術語中被稱之為禁忌症,基本每一種藥物都會有可能發生禁忌,犀利士也不例外!下麵,跟隨著藥神一起來瞭解下吧。

犀利士禁忌
犀利士禁忌

什麼是禁忌症

禁忌症指的是不對患者進行特定的治療方式的原因,其原因多半是因為患者的症狀以及因素,如果進行治療方式會對患者造成一定的損傷,因此不進行此治療方式,禁忌症和適應症恰好相反,後者是使用某一治療方式的原因。

有些禁忌症是相對的,如果使用此種治療方式,患者雖然有較高的風險,但是風險可能會隨著其他因素抵消或者是用一些方式緩和。

有些禁忌症是絕對的,表示不論如何,在此情形下都不允許使用此治療方式。(此資料來源於:維基百科

不可與犀利士同服的藥物

如果有服用這些藥物的患者,切記不可服用犀利士

1,硝酸酯類藥品:nitroglycerin(耐絞寧);isosorbide(易適倍);Imdur(寬心持續性藥效錠)

2,甲型阻斷劑藥物:doxazosin(立安錠、可持續性藥效錠)

如有以下情況,也應避免服用犀利士,選擇其他的治療辦法:

有肝腎疾病、胃潰瘍或出血等問題、視網膜炎、心臟疾病、血液相關性問題、最近有發生過中風、心臟病發作或者是生殖器出現異常的情形、對藥物有過敏反應:如瘙癢或紅疹,臉或手部腫脹、嘴唇有刺痛感、胸悶、呼吸困難、頭暈。

如何避免犀利士禁忌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犀利士禁忌都非常的嚴重,但是患者還得注意,我們一定要嚴格按照正確的服用方式去進行服用,只有通過一個正確的服用方式進行服用,避免一些不該服用的禁忌,這樣就可以讓我們所進行服用的犀利士發揮出一個極佳的效果,所以服用非常的重要,直接與犀利士能否生效有著直接的關係。

藥劑師劉兄提醒

犀利士禁忌這方面非常重要,必須要清楚,但是我們也一定要選擇到一款正品犀利士,只有正品犀利士在進過一個正確的服用方法服用之後才能對身體有一個非常好的幫助,大家如果有想購買到一款正品犀利士的話,我們可以選擇到臺北藥神網(ysenw.com)進行一個購買,可以保證我們所購買到的犀利士為正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