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犀利士無效,眾多原因導致的,一定要看清楚

服用犀利士無效,很多人認為在服用犀利士之後,自身陰莖就能夠百分百完成勃起。其實,犀利士與任何藥物都一樣,犀利士與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都不能保證對所有人都有效。如果患者開始服用犀利士進行治療後,發現還是無法勃起,千萬不要擔心!因為任何藥物都不可能第一次就生效,或許你可以進行多次嘗試並且調整劑量,這樣才能獲得一個更好的效果。下麵一起來看看,服用犀利士無效時應該怎麼做?

服用犀利士無效
服用犀利士無效

一定要有性刺激

首先大家要記住的是,服用犀利士這種藥物並不能夠自動生效,這是一種屬於PDE5抑制劑,通過促進血液流向陰莖而起到作用,但是這些藥物必須要有性刺激才能夠生效,在有了性刺激後,中樞神經就會傳導至陰莖,或者是會刺激陰莖使得副交感神經興奮,從而得到釋放,並且作用於血管內皮以及平滑肌細胞,cGMP水準增高,使得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從而使得陰莖脹大勃起。簡單來講就是,在正常情況下陰莖勃起,是先需要有性刺激,讓後動脈血增加,海綿體平滑肌鬆弛,陰莖逐漸變大勃起,直至堅硬,但是如果沒有性刺激的話,藥效是不會生效的。

需要有積極的心裡

良好,積極的心裡會對犀利士效果有著極為重要的因素,如果患者一開始就抱有懷疑的心裡,或者是不信任的心裡,那犀利士的效果也將會大大的折扣,根據數據調查顯示,不抱有懷疑的患者比抱有懷疑的患者治癒率還高達20%,心裡是非常影響藥物效果的,所以藥神應該保持一個良好,積極的心裡,這樣才不會讓藥白吃!

食物會減緩犀利士生效時間

很多人喜歡在飯後就服用犀利士,雖然犀利士並不會因為食物而受到影響,但是會減緩生效的時間!如果患者想通過犀利士快速生效,那麼可以在飯後2小時服用,以便犀利士可以充分發揮其功效。此外,應該避免吃葡萄柚和葡萄柚汁,這樣會嚴重影響犀利士效果。

需提前一個小時

犀利士這種藥物並不是吃了就立馬能夠生效的,至少是需要40至一個小時後才能進入血液生效,所以患者起碼是需提前一個小時服用犀利士,這樣才能讓犀利士效果完全的展示出來,在這段時間內可以適當與伴侶進行一系列的前戲,來達到生理上的性刺激,這樣可以讓你在進行房事時更加的和諧,整體的感覺會更加的愉快。

多次嘗試

如果服用犀利士一兩次後,發現效果不是很明顯或是不理想,不要失去希望,患者可以進行多次的嘗試,有部分患者在服用6-8次後才能找到正確劑量以及良好的效果,這種情況下容易出現在服用5mg犀利士患者上,因為服用一次兩次犀利士,可能會使得血液中的藥濃度不夠,所以才導致無效!一般情況連續服用4-5天,就可以達到最大的血液濃度,這時你就可以隨心所欲進行勃起了。

增加劑量

很多人服用犀利士無效,是因為自身所服用的劑量不足,身體所吸收服用的劑量不能夠很好的對身體發揮出效果,犀利士最低劑量服用為5mg,最大服用劑量為20mg,且一天內服用的劑量是不能超過20mg,一次只能服用一次。

藥神總結

如果大家出現服用犀利士無效的話,一定要及時進行改正,治療,必須嚴格按照一個正確的服用方式去進行服用,按照正確方式進服用的話,並且建議大家到臺北藥神網(ysenw.com)購買到一款正品犀利士,可以讓我們所服用的犀利士都能夠有效。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