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是可達到36個小時

犀利士藥效,犀利士是一種藥效時間長,效果溫和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想對比同類型的藥物,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要長非常多,可持續36個小時!對於那些還沒服用過犀利士的患者來講,這肯定不是催吹出來的,但對於還未服用過犀利士的患者來講卻會對犀利士藥效有所質疑,下麵就讓臺北藥神網的藥神來給大家講解下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藥效時長是真的嗎

我們要知道的是,犀利士藥效時間是可以持續36個小時的,確實是真的,藥效完全是根據個人的體質,有些患者在服用之後,藥效持續的時間會更加長,可以這麼講在所有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中,就屬犀利士持續的時間最長,相比之下我們所熟悉的威而鋼藥效最長為4-6個小時。此外,犀利士藥效並不會受到食物的影響,所以我們可以在飯前、飯中、飯後的任何時間段進行服用。

犀利士起效、持續以及代謝時間

犀利士是一款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屬於PDE5抑制劑。PDE5抑制劑全稱為<第五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可以讓cGMP的量得到增加,從而出現增強陰莖勃起的效果!但是這類藥物需要有性的刺激下才能夠勃起,所以在沒有性刺激下,是無法生效的。

犀利士藥效雖然可以持續36小時,但是不代表連續勃起36小時,沒有性刺激的話,犀利士的作用是不會生效的,簡單來講,犀利士在沒有性刺激的情況下,陰莖是不會勃起的,也就是說不會生效。以下為正品犀利士起效時間:

最快起效時間:16分鐘

有個別患者服用犀利士後,只需16分鐘即可見效

平均起效時間:30分鐘

大多數患者在服用犀利士30分鐘後可以產生藥效,有52%的患者在服用之後,大概在30分鐘內即可成功進行性生活。

藥物最佳效果:2小時

在服用犀利士2小時後,可以達到一個最佳峰值,此時的血藥濃度是可以達到最大的

藥物半衰期:17.5小時

17.5小時是犀利士藥效的半衰期,這就意味著代謝犀利士一般的藥效需要17.5個小時才能夠完成,這麼長半衰期其實就是藥效持續時間長的主要原因。

藥效持續時間

大部分患者服用犀利士後,有效時間可持續達到36個小時,有個別患者在服用之後,最長藥效可持續達到48個小時,這也是為什麼犀利士別稱之為週末藥的主要原因,你在週五晚上服用一顆,直到週日早上依舊可以產生出作用

藥效完全代謝時間:96小時

96小時後,犀利士的藥效會在血液中完全的代謝出去,此時就不會產生任何的作用了。

藥神總結

以上就是關於犀利士藥效的一些說明,只要是購買到正品犀利士並且在正確服用方式進行服用之後確實是可以達到這樣一個藥效的,而且所產生出的藥效並不會差,建議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到一個正規的管道如臺北藥神網(ysenw.com)裡面進行購買,這樣在確保我們購買到正品犀利士的情況下所服用之後藥效確實能夠達到這麼多 。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