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吃法,兩種吃法輕鬆幫助我們解決性困擾

犀利士吃法,目前世界上至少有三分一的男性性功能是出現了問題的,而陽痿是我們最為常見的性功能問題,相信患有陽痿的男性或多或少對犀利士有所瞭解,犀利士其實是一種用來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陽痿,能夠快速幫助男性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受到了總多陽痿患者的喜歡。那麼,你知道犀利士應該怎麼吃效果才好嗎?下麵就由臺北藥神網(ysenw.com)藥神來給大家詳細介紹下。

犀利士吃法
犀利士吃法

犀利士的吃法分為兩種

犀利士吃法分為房事前服用以及保養吃法,這兩種吃法都是非常的簡單,而所產生出的藥效都能夠對我們的身體有一個非常好的幫助,可以幫助到我們治療好陽痿,達到正常人的性功能水準。

房事前服用

所謂的房事前服用指的是在發生性行為前進行服用,如果沒有提前進行服用,會出現性行為已經開始了,但是藥效還沒有發揮出的情況,如果是根據需求進行服用的話,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在房事1小時前吃,犀利士具有超長的藥效時間,36小時內都是會有效果的,在這段時間內隨時可以進行性行為。飽腹並不會影響犀利士藥效,這也是深受大家喜歡的一點。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服用犀利士之後一定要有性刺激,只有在有性刺激的情況下藥效才能夠正常的發揮,陰莖才會順利的進行勃起。

保養服用

保養服用指的是通過每天服用低劑量的犀利士(5mg),每日固定時間服用,連續服用5天之後能夠在任何時間段內進行性行為,每日服用一顆,不能能讓你隨時隨地進行性行為,還能夠治療良性攝涉線肥大。

犀利士副作用

服用20mg犀利士有可能會出現的一些副作用,一些常見的副作用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鼻塞、消化不良等,對此藥丸比較敏感的人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數都是一次性的,出現副作用的時間是短暫的,也是輕微的,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會影響心血管功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後,這些副作用也會自行消失或者是減輕。服用之後如果出現副作用就較為嚴重時,我們可以選擇多喝點水,喝水有助於促進藥物的代謝,有效減輕副作用發生的幾率。

由於每日服用低劑量犀利士(5mg),服用它之後是不會感覺到副作用的,也不需要避免與其他藥物發生衝突,對日常的生活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藥神總結

我們通過一個較為正確的吃法可以很好的幫助到我們治療好陽痿,並且通過正確的吃法可以減輕我們副作用發生的幾率,而犀利士的這兩種吃法都能夠對我們人體有一個非常極佳的幫助,根據自身所需服用到相對應的劑量,即可幫助到我們治療好陽痿。雖說犀利士具有如此功效,但是我們也應該購買到正品犀利士進行服用,只有正品犀利士進行服用之後才有這樣的效果,關於正品犀利士購買可以到臺北藥神網(ysenw.com)進行一個購買。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