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使用心得,一起來看一個ptt上的真實案例

犀利士使用心得,犀利士是一款能夠讓男性所著迷的藥物,藥效非常的強勁!經常被各大網民在各大論壇、ptt上討論犀利士,的確,犀利士是目前男性使用率非常高的一款藥物,也是目前治療陽痿最受歡迎的一款藥物,而今天藥神看到一名網民在ptt上講述了自己通過服用犀利士幫助自己治療陽痿的過程,也是進過了本人的同意,把他的案例分享給大家。

犀利士使用心得
犀利士使用心得

這位網民姓張,我們稱他為張先生吧,張先生非常喜歡於約炮,並且非常喜歡看到對方欲生欲死的感覺,雖然沒有像ptt上面的一樣人均18cm,但是自己也真實測量過有16cm,其實還算是不錯的,但是在最近的幾次中,陰莖會中途突然軟掉,自己也就提升了警惕,有時候自己嘗試著休息一周來調整自己的身體,但是依舊不行,於是絕對去看看醫生。

我能夠服用上犀利士,還是要感謝臺北藥神網,這是在線上的一家網站,本人也有親自見過黃先生,它跟我分析導致出現陽痿的原因就是:抽煙過度、喝酒過度、以及熬夜過度,說我這樣搞,勃起不了怪誰。於是黃藥神給我推薦了犀利士這款產品,價格不是很貴,也非常的親民,服用態度也非常的好,結果花了1500元買了20mg4粒裝的犀利士,價格這方面我也有了解過,還算便宜。

在購買會之後,先是在line上面約上了妹子,然後緊接著開好房間,吃了一粒犀利士,大概在30分鐘左右就有感覺,感覺到自己充滿了力量,其實在剛服用時,心裡以及有了那種性刺激,一直在想用什麼樣的姿勢進行,陰莖真的是非常的堅硬。

結果約的妹子在還沒有洗完澡就已經脫光光進去了,直接省了前戲,直接強上了去,從浴室搞到走廊,再到窗戶前,最後到床上結束戰鬥!後面到了三四點的時候醒了一次又看到自己陰莖勃起,又拉著她進行了一次,這次的時間稍微更久點(30分鐘左右),我兩都非常的滿足。

感覺到1500買的犀利士確實非常的超值,直接讓我重新回到了18歲那時的感覺,服用之後真的感覺就不一樣了,陰莖能夠自然的勃起了,硬度也有所提升。後來經過查閱到相關資訊之後,自己有到醫院去問過這種藥物,在藥店購買的話是需要處方筏的,而且如果你需要的話,檢查出來的話,還會記錄病例說你患有陽痿之類的,這也是非常的麻煩的。

犀利士藥效方面也是持續了非常久的,確實感覺到有36小時藥效,吃一次藥,足以讓你進行到一個非常滿意的性體驗,而且我感覺在服用之後,也並沒有出現什麼副作用,還不錯,剩下三顆,等下次在吃。

藥神總結

犀利士確實是一款治療陽痿的良藥,能非常好的幫助到我們男性治療陽痿,讓我們從軟塌塌到硬邦邦,直接讓你得到改變,讓你在服用之後能夠進行到一個滿意的性生活體驗。當然現在由於犀利士名聲過大,市面上出現了非常多偽藥,所以在當我們進行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到臺北藥神網(ysenw.com)購買到一款正品犀利士,這樣才能讓我們所售賣到的犀利士有用。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