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犀利士未見效果?藥師揭示原因及解決方法

近期,關於服用犀利士後未見效果的討論在網路上引起了廣大男性朋友的關注,也引起了藥師的關注。這是一個奇怪的現象,因為犀利士是一種專門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的藥物,其強大而持久的效果幾乎與威而鋼齊名。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此外,犀利士具有高吸收率(95%以上),使其成為一種不太可能無效的藥物。因此,本期我們犀利士網址https://ysenw.com)決定詳細討論這個話題。

為什麼服用犀利士無效?

首先,藥師調查發現,至少有90%以上的情況是由於服用了偽造的犀利士藥物導致無效情況。

服用到偽造犀利士

偽造藥物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討論的熱點話題。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畢竟犀利士的聲譽在外,需求量也非常大,幾乎與威而鋼不相上下。因此,許多無良商家湧入市場銷售偽造藥物。幸運的是,服用到偽造藥物的患者朋友只是無效,這算是幸運中的一種。然而,更無良的偽造藥物廠家可能會在藥丸中添加未知成分,服用後的後果無法預知!因此,抵制偽造藥物並辨識真假犀利士非常重要!有關如何辨別真假犀利士,您可以參考以下文章:犀利士真偽鑒別:僅需5步分辨真假犀利士【官方認證】犀利士

導致犀利士無效的原因

除了服用偽造藥物導致犀利士無效外,即使在正品犀利士的使用過程中,如果錯誤服藥,也會導致犀利士無效或效果不佳。對於陽痿(ED)這個症狀來說,效果不佳與無效差別不大。以下是藥師列舉的一些情況:

服藥劑量低於說明

市面上常見的犀利士藥丸通常是以20mg的劑量規格出售,這是犀利士的最大單次使用劑量。然而,還存在一些5mg和10mg的劑量規格包裝。針對不同程度的陽痿問題,需要使用不同劑量的犀利士才能確保既有效又不給身體造成過大負擔。許多患者朋友購買的可能是5mg或10mg的包裝,但實際上他們的症狀可能需要使用15mg甚至20mg的劑量才能有效。因此,正確使用劑量非常重要!

藥物產生相互作用

許多患者朋友常年需要服用某些藥物來控制自身症狀,而藥物之間的相互作用非常複雜。同時服用可能導致兩者相互抵消而無效,甚至可能引發嚴重的犀利士副作用,導致身體不適!因此,在服用犀利士之前,如果需要同時服用其他藥物,最好先與醫生或藥師進行溝通,確保安全無問題後再服藥!

藥師提醒

實際上,在眾多服用犀利士無效的情況中,偽造藥物所占比例最高。因此,大家務必到正規的藥局或直接到醫院購買,如果沒有處方,也應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最好是授權的代理藥局,就像我們犀利士藥局(https://ysenw.com)一樣!我們百分百保證正品,是官方認證的代理商,承諾無效退款!

以上就是關於服用犀利士無效的全部內容。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在文章下方留言,或直接聯繫我們的線上藥師進行諮詢!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