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可以服用犀利士嗎?當然可以,但是服用還需注意

老人可以服用犀利士嗎?近期,中老年人群的生活受到了大家廣泛的關注,尤其是性生活方面,不僅年輕一輩有這樣的需求,中老年人群對性的需求也是非常大的,根據可靠數據調查統計40歲以上人群的性生活需求並不亞於年輕一輩的群體,但是在步入中老年階段時性功能就會開始衰退,會有所下降,其中男性陰莖無法勃起這樣的情況最為可見。

通常中老年人男性為了能夠獲得高質量的性生活,都會選擇服用口服藥物來幫助到自己進行治療,犀利士作為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藥物,很多人也會選擇到它來幫助到自己。但是還是有非常多的人提出了質疑,很多人覺得犀利士並不適用於老年群體,所以才有這樣的質疑,那麼今天藥神就來幫助到大家解除這個質疑。

老人可以服用犀利士嗎
老人可以服用犀利士嗎

老人可以服用犀利士嗎?

老年人服用藥物是非常多人忌諱的,因為本身耐受性就比較低,身體個方面有所下降,尤其是稍微不注意用藥就會給身體帶來非常大的負擔,所以眾多老年人群都會通過詢問過藥師是否能進行服用,在確認其藥物安全的情況之後才進行服用。

大家有這個安全觀念是非常好的,現在市場上的壯陽藥與同類壯陽藥物而言更加的溫和,吸收率也更高,也具備有更高的安全性,所以相對於老年人來說是可以進行服用犀利士的,但是服用犀利士也是會有一個限制人群的,一般服用者建議在18歲以上到70歲以下的群體服用犀利士, 我們要知道犀利士畢竟是一種藥物,服用之後身體需要消化,會給身體帶來一定的負擔,而在70歲左右的男性已經無法正常進行性生活了,對性的需求也大大的降低,所以在當男性超過70歲以上都是不建議服用犀利士的。

此外,雖說犀利士適用於70以下人群服用,但是對於一些高齡人群(50歲-70歲)的來說,服用犀利士我們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避免我們服用犀利士不當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每日低劑量服用

對於50歲至70歲以下的老年人群服用,我們建議採用每日低劑量的方式進行服用,每天服用最低劑量5mg犀利士持續進行服用,每次服用藥物需要間隔24小時,而5mg犀利士劑量是犀利士最低的有效用量,很好的控制陽痿問題。

不與其他劑量同服用

對於大多數高齡人群都患有一定的病症,慢性病較多,如血壓疾病,血糖疾病,血脂疾病等三高症狀,患上這類疾病的群體都需要長期服用一定的藥物來控制住病情,所以在針對這類情況的患者必須嚴格控制服用犀利士,這三高症狀服用的藥物都會對其犀利士產生出一定的交互作用。及時沒有以上類疾病,也不可服用著犀利士再與其他藥物一同進行服用,在24小時之內都避免出現這樣的情況,因此上面我們也有提到過中老年人群服用犀利士的一些用法用量的推薦。

心臟病患者不建議用藥

心臟病患者一直以來都屬於高危人群,無論是否為高危人群,只要有心臟病的症狀,在任何用藥的情況下都必須小心,服用犀利士有一定的身體負擔,在加上你性生活所帶來的身體負擔,這兩種中的一種都會使患者產生不適。另外,心臟病患者服用的藥物也會與犀利士藥物發生相互作用,不宜服用,以免發生相互作用。

藥神總結

我們在進行服用時,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作息,飲食習慣以及生活習慣,我們先服用低劑量的犀利士來幫助到我們,只要堅持按照正確服用方式進行服用,相信陽痿這種情況就不會對我們有任何的威脅。如你有對犀利士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到臺北藥神網ysenw.com)進行一個購買。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