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假犀利士會發生什麼?來看看產生的危害有哪些

服用假犀利士?由於現在犀利士市場巨大,非常多的商家也看到了裡面的商機,更是有非常多不良商家製作出一些偽犀利士進行售賣,這也讓非常多想購買犀利士的消費者購買到了偽犀利士,但是有些消費者知道犀利士是假的,還是會去進行購買,因為什麼?就是因為便宜!他們大多數人對假犀利士的危害還沒有一個很好的認知,以至於明知道是假藥還去進行購買,並未真正的重視這個問題,所以今天藥劑師就為大家講解下假犀利士會給大家帶來什麼危害,希望大家都能夠及時重視這個問題。

服用假犀利士
服用假犀利士

假犀利士種類分析

首先我們要瞭解到的是,假犀利士也是分多鐘類型的,目前無論是藥店,網絡訂購有會有非常大的幾率購買到假藥,而假犀利士分為:無效型假藥犀利士、有效型假藥犀利士以及有害性假藥犀利士,下麵我們分別從這幾個分類來進行瞭解下。

無效型假藥犀利士

這類無效型假藥犀利士目前在網絡上分佈的比較多,這種藥物的成分大多是由玉米澱粉所製作而成的,服用之後沒有任何的效果,也不會給身體帶來任何的傷害,消費者買到這類假犀利士佔比是最高的,也是最為常見的。通常正品犀利士在服用之後的40-60分鐘左右即可生效,如果服用之後超過60分鐘之後依舊沒有效果的話,那基本可以確定你所購買到的有可能為偽藥。

有效型假藥犀利士

這類有效型假藥犀利士可能會對其治療陽痿有一定的作用,但是這類藥物往往在製作中缺乏劑量的精準度,經常會出現劑量超標的情況,並且在服用之後非常容易出現副作用,服用這類藥物就跟中獎一樣,要麼有效不對身體有影響,要麼就出現不良反應。售賣這種假犀利士通常在一些規模小,沒有經營資格的藥店售賣的比較多,所以大家在購買時也應該注意。

有害型假藥犀利士

這類有害型假藥犀利士相比前兩種來說是最為危險的,這類所採用的成分往往不是同一種成分,每顆用量組成都是不一樣的,重金屬嚴重超標,非常多不明物質出現在裡面,根本無法判斷出它所採用的成分,根本不知道服用這類藥物之後會對身體造成什麼樣的傷害。這類藥物的售賣通常在網絡上,網絡上的售賣是最方便的,也是最容易售賣到假藥的。

藥神總結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假犀利士的危害,大家一定要認清楚假藥給自身帶來的危害,任何假藥都是一樣,服用假藥給自身帶來的傷害是不容小覷的,一定要嚴格進行辨別,千萬不要貪圖小便宜而進行購買,如果大家有想購買到正品犀利士的建議大家到臺北藥神網ysenw.com)進行一個購買。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