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與雙效犀利士那種好點?來看看服用者是怎麼說的

犀利士與雙效犀利士那種好點?相信大家對犀利士這款產品的效果並不陌生,要知道它就是一款可以有效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種藥物,但是對於一些早洩的患者來說,它的作用還是太多餘單一了,而這就不得不提到另外一種藥物了,那就是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與雙效犀利士那種好點
犀利士與雙效犀利士那種好點

犀利士與雙效犀利士那種好點?

這款藥物不僅能夠有效幫助男性解決勃起功能障礙而且還具有有效延時射精的作用,經常會有患者問道我們這種藥物那種比較好點?沒用過這兩種藥物的人真的是不知道應該如何去鑒定這兩款產品那款好,所以藥神特意找到一位同時服用兩種藥物的患者,讓他來講述一下他的使用心得。

服用者使用心得

我今年39歲了,從去年來一直都有無法勃起以及輕微早洩的情況,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犀利士這款藥物,在最開始,我一直都是服用犀利士,在後來就開始慢慢嘗試雙效犀利士,對我而言,這兩款藥物都對我有一個非常大的幫助,可能是我有點輕微的早洩,所以我更加的青睞於雙效犀利士,下麵我來單獨講講這兩種藥物的效果。

服用犀利士的效果

在起初剛接觸犀利士的時候,還是藥師開的,一開始我還是比較拒絕的,在新聞上經常有講到這類藥物有著非常嚴重的副作用,甚至死亡的案例都不少,所以但是還是比較怕的,不過藥師跟我詳細的講解之後,我就打算開始進行服用。在當天晚上,我就按照藥師推薦的劑量,用刀把犀利士切成2半,接著服用了半粒,想著可以和妻子大戰一場,可等來的確實失望,於是自己在網絡上查閱相關的資料,進入到了臺北藥神網,裡面有詳細關於犀利士的一切資訊,有可能是自己服用的劑量過少導致犀利士遲遲不能生效。

而在詢問到上面的藥師之後,建議我把剩餘的半粒一起服用,沒過過久,身體開始燥熱起來了,在妻子的挑逗下,陰莖也如願的硬起來了,勃起還是非常自然的,但是就是不能夠延長性生活時間,不一會就繳槍了,雖說時間不能夠延長,但是可以感覺到勃起時陰莖更加堅硬了,性生活時間差不多,有一點點延時效果,但是效果並不是很大,如果在進行第二次的話,陰莖敏感度就會有所降低,時間也會有所延長,不過這個應該是正常的生理,並非於藥物有太大的關係。

服用雙效犀利士的效果

雙效犀利士是在我之前咨詢犀利士相關資訊的臺北藥神網(ysenw.com)上買的,因為我想要勃起加延時射精的功效,他就給我推薦了這款,對我來說,這款藥物確實給我帶來了更好的效果,畢竟它的功效比犀利士還多了一個延時功效。這款雙效犀利士也確實沒有讓我所失望,我吃完之後,就去了接我妻子下班,回到家中,陰莖瞬間就硬起來了,直接於妻子大戰了一場,而這次足足堅持了15分鐘,要知道沒服用時只能夠堅持2分鐘左右,確實是聽讚的,總統來說陰莖能夠快速自然勃起,確實也是能夠延時,比之前以往進行性生活都要舒服。

服用者總結

至於這兩種藥物的話,都不會產生出太大的副作用,出現了一點頭暈的症狀,不過立馬就消失了,對我而言感覺雙效犀利士還是比較適合我的,畢竟自己患有早洩以及陽痿,這就不得不選擇到一個多功能的雙效犀利士來幫助到自己,而如果只患有陽痿,而無其他症狀的患者選擇到犀利士已經完全夠用的,總體來說這兩款都非常的不錯。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