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什麼時候吃?性生活前2小時服用效果最佳

犀利士什麼時候吃?用對的方法可以讓我們所做的事情事半功倍,這適用於人也適用於物,就好比我們日常服用藥物治療也是如此,一旦身體出現了問題,誰都希望自己能夠盡快好起來,但是往往這樣會讓我們出現心裡焦慮,這樣往往還得不到最佳的治療,花了大把時間,還服用的不少的藥物,最終結果卻是不盡人意,勢必要遭罪!

其實藥物的藥效都存在有一定的強弱,就好比我們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上,大多數男性都想通過服用藥物,趁著其藥效最高值的時候進行一場高質量的房事,最近也有非常多的患者問道我們臺北藥神網犀利士多久吃比較好,關於犀利士什麼時候吃,也是非常講究的,可以讓你進行到一個滿意的性行為。

犀利士什麼時候吃
犀利士什麼時候吃

犀利士什麼時候吃

我們所瞭解到的犀利士藥效有效時間是持續高達36個小時的,也會有其藥效強弱的時候,藥物作用的強弱就如同一個數據一樣,從服用後再到藥效的產生,在到藥物為最高值,之後藥效慢慢減弱,最後藥效被排除體外,犀利士的半衰期大約是在服用藥物後的17個小時開始的。

房事前2小時服用效果最佳

針對大家所關心的問題,建議大家服用犀利士的時候是在性生活前約2小時進行服用,通常藥師或者是犀利士說明書上也會建議讓你在性生活前約1個小時服用。因為犀利士在服用之後本身是需要30-45分鐘左右的時間才能夠生效,並不是立馬服用之後就立馬生效的,我們作為犀利士的代理商也是強烈建議犀利士在性生活前約2小時進行服用即可,這樣話可以保證到藥效發揮的最大化。

為什麼要提前2小時

有一種叫做藥峰濃度,在當血藥濃度峰值不超過其安全的範圍內,濃度越高藥物效果越好,一般這個與藥物的劑量以及持續用藥有關,無論任何藥物在超過最大安全用量時都是會導致血藥濃度水準出現反應,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副作用。

犀利士的話是會在藥效發揮作用大約一個小時就會進入到血液濃度最高值的,也就是說大約需要2個小時的時間來進入到這個階段,有的人形成代謝比較快,有可能只需要1.5個小時就可以,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服藥後起效所需時間是不同的,所以我們建議在性生活前2小時進行服用犀利士,這樣就能夠確保犀利士在血藥濃度最高峰值的情況下進行房事,當然你也可以在犀利士剛起效的時候進行房事,都是可以的,但是這兩者勢必會有不同的效果。

藥神總結

通常大家進行性生活都會保持在一個小時之內,所以對於大部分服用犀利士的患者都是會完美的錯過犀利士最佳藥效階段的,藥效雖說持續的時間很長,但是大多數情況進行一次房事之後還是需要進過一段時間的休息的,更何況還有非常多的人是在晚間休息的時候進行的,基本完事之後就睡了,基本是會錯過這個階段。

所以我們強烈建議大家在進行完性生活前約2小時進行服用,這樣才能在藥效最佳的時間進行性生活,這樣才能讓享受到一個最佳的性體驗,也能最大程度的發揮出藥物的藥效。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