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壯陽藥的區別,一起來看看那種藥物比較適合自己

壯陽藥,只要人們談起到壯陽藥,很多人會在第一時間想到世界第一款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威而鋼,並且相信很多男性都對它不陌生,但是除了威而鋼這款產品,其實還有其他兩種壯陽藥也是非常的出名的,有樂威壯犀利士威而鋼這三種,這三類藥物都是用於幫助到男性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而且可以稱之為神藥,因為這三類壯陽藥確實效果非常的好,都說好,那這三類壯陽藥有什麼區別呢?

壯陽藥
壯陽藥

三種藥物的區別

以下為我在網絡上收集到的相關資料,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三種藥物的區別。

在臺灣本土,大多數人中應該知道威而鋼的人是最多的,這是第一款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也是最早引進臺灣的治療藥,而犀利士以及樂威壯是屬於改良之後的藥物,跟威而鋼一樣都是進過了檢驗的,並且是通過了國家的認可的,效果以及安全性都有所保障,下麵來講解下這三種藥物的特點。

威而鋼

威而鋼作為世界上首款治療ED的藥物,威而鋼在壯陽藥這一塊上的知名度也是遙遙領先的,服用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生效,藥效所持續的時間可達4-6個小時,雖然威而鋼的效果很好,但是也有些缺點,容易受到飲食的影響,飲食不當,藥效也會隨之減弱,所以在服用威而鋼時一般都是保持空腹或者是在飯後2-3個小時後服用。

樂威壯

樂威壯最大的特點就是起效速度快,在服用之後的15-20分鐘左右即可生效,藥效可持續4-6個小時,樂威壯比威而鋼的生效速度還要快上不少,雖然它們藥效所堅持的時間差不了多久,但是樂威壯克服了威而鋼容易受到飲食的缺點,可以稱的上是威而鋼的改良版。

犀利士

犀利士最大的特點就是藥效時間長,藥效會在你服用後的一個小時左右生效,藥效時間可持續36個小時,例如禮拜五晚上吃了之後,效果可持續到禮拜天,所以也有非常多的人把他稱之為週末。儘管在這三類藥中,犀利士是最晚上市的,但是目前犀利士已經超越了威而鋼成為了世界上最為暢銷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另外犀利士是不受食物以及酒精的影響的,而且效果溫和,副作用低。

藥神總結

以上為這三種壯陽藥的區別,可以說是各有各的好,各有千秋,每款都有每款突出的特點,如果大家也想通過服用到壯陽藥幫助到自己提升性功能,可以到臺北藥神網進行購買,並且可以保證我們所購買到的犀利士為正品,在人體服用之後都能夠非常有效。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