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常見問題解答,來看看有你想瞭解的問題嗎

犀利士常見問題,臺北藥神網也為大家開放怎麼久了,還是會有一些新老顧客問道:服用犀利士會導致心臟病發作嗎?肝功能不全是否可以服用犀利士?腎功能不全是否可以服用犀利士?肝功能不全是否可以服用犀利士?犀利士能否於食物、酒類同服?,這些問題都是消費者經常會咨詢到的問題,今天藥神把大家所提出的問題作出一個解答,好讓大家能夠更好的瞭解到犀利士。

犀利士常見問題
犀利士常見問題

犀利士常見問題

下麵我們看看患者經常問的問題,以及它的一些解決方法,今天藥神就詳細的講解下,好讓大家能夠對犀利士更加的瞭解。

服用犀利士會導致心臟病發作嗎?

有非常多服用者擔心服用犀利士後房事生活太過於激烈,會導致心臟病發作,但從過去患者服犀利士的臨床數據來看,這種情況並不會發生,大規模的研究表明,服用犀利士讓患者出出現心梗發病率和死亡率沒有發生明顯的變化,也沒有數據證明其犀利士會增加嚴重心血管事件的風險,患者在按照藥師推薦的劑量服用,對血壓的影響非常小,幾乎同時服用降壓藥也不會出現疊加作用。

犀利士雖說不會對其產生出太大的影響,但是性生活本身就是會對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心臟有一個潛在的威脅,如果心血管狀態不佳的話是非常不宜進行性生活的,如果在性生活中出現了心絞痛,頭暈,嘔心等症狀,需立馬停止性生活,並及時與藥師取得聯繫,最好心臟病患者不要服用犀利士。

慢性腎功能不全是否可以服用犀利士?

輕度和中度腎損害的志願者患者在單次服用犀利士10mg後並沒有發生什麼改變,而重度會導致血漿的水準上升,重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起始劑量應該服用犀利士5mg最好。

肝功能不全是否可以服用犀利士

常見的ED治療藥物分別有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三種,這類藥物主要是通過肝臟代謝得到清除,肝損害患者服用藥物的24小時後血漿犀利士濃度會比健康志願者高出3-8倍,重度肝功能損害患者的犀利士藥物還未得到研究,由於肝損害會導致犀利士水準升高,所以這類患者也建議初始劑量為5mg為主。

犀利士是否能與食物、酒同服?

研究表明,犀利士在餐前或是餐後都不會對其效果有影響!高飲食也不會影響身體對其犀利士的吸收速度,也不會影響到起效的時間,但是酒精也是會使得血壓下降的,犀利士10mg並不會增強酒精的降壓作用,犀利士與紅酒服用,對其血濃度不受影響。說明酒精並不會對犀利士效果有影響。從現代醫學研究中發現,少量或是適量的酒精是有助於男性的勃起的,並且有助於男性性生活時間的延長。

但是過量飲酒或是酗酒,那將對勃起沒有任何的幫助,而且還有可能導致生殖器官產生損傷,這個損害是有直接的關係的,酒精抑制了中樞神經系統或者是勃起中樞系統,導致男性陰莖無法正常工作,也對男性來講是非常不利的因素,所以為了健康的性生活,請適量飲酒!

藥神總結

以上為一些消費者常見問題的解答,或許大家有其他關於犀利士的問題,我們可以通過臺北藥神網(ysenw.com)尋找到裡面的賴客服,或者是到裡面的bolg進行一個查看,裡面有非常多關於犀利士的相關資訊,基本可以算非常的全面了,大家如果有想購買也進入到裡面,直接在穀歌搜索:https://ysenw.com 這樣我們就能夠進入到裡面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