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怎麼吃?兩種吃法,都對人體有一個極佳的效果

犀利士怎麼吃?和諧的生活勢必讓夫妻之間更加的恩愛,可以讓其之間的感情更加的親密!但是如果夫妻之間缺少性,就非常容易讓夫妻,情侶之間的感情產生破裂,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是最大的罪魁禍首,一旦出現,夫妻之間就會隔閡一座山,關係越變越差!而犀利士作為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之一,相信大家對它的功效都不陌生,但是你知道犀利士怎麼吃嗎?相信沒接觸過的人都應該不知道怎麼進行服用,下面藥神就來給大家講解下犀利士怎麼吃,以便大家更好的了解。

犀利士怎麼吃
犀利士怎麼吃

犀利士怎麼吃?

犀利士在一些不良商家的言論包裝下,變成一款可以增加性能力的藥物,許多民眾認為犀利士就是一款普通的壯陽藥,可以隨便吃,隨便吃一顆就可以威震四方,但是這種觀點其實是錯誤的,犀利士並不能隨便進行服用,隨意服用容易導致出現副作用,也有可能出現危險,所以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不能輕易進行服用。

犀利士兩種服用方法

其實關於犀利士怎麼吃並不複雜,只分為簡單的兩種,一種為房事服用,另外一種為保養服用也就是長期服用。房事服用指的是患者在有進行性生活的需求時,可以通過服用犀利士來達到陰莖快速勃起的效果,而長期服用指的是長期通過服用犀利士,來達到根除勃起功能障礙的效果。無論選擇哪一種進行服用都對人體性功能有一個非常好的提升。

房事服用

1,房事服用指的是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在有想進行性生活的需求時,可以通過服用到犀利士來輔助自己的陰莖進行勃起,需要注意的是,一天之內最大劑量不能超過20mg,如果超量服用的話是會導致出現副作用的幾率大大增高,千萬不可輕易嘗試,服用患者可在進行性生活前的一個小時內進行服用,一般剛開始服用的初始劑量為10mg。

2,如果首次服用的劑量效果不佳,無效或者是副作用太強時,千萬不要著急,及時向藥師討論其效果之後,再根據情況來調整相對應的劑量,看看是增加劑量服用,還是減少劑量服用(最高劑量為20mg,最低劑量為5mg)可多次嘗試,找到一個最合適自己的劑量!

保養服用

1,保養服用指的是服用之後不能立馬見效的用法,患者需要服用3-4天左右才能達到一個最大的血液濃度,選擇這種用法時可千萬不能著急,雖然不是立馬見效,但是所帶來的好處會比房事服用的效果更好,也更安全,簡單來講只要血液濃度達到最佳值後,無需與房事服用一樣需要等待一個小時,就可以讓患者隨時隨地進入狀態,而且副作用發生的幾率更低,有非常多的服用者服用之後都未出現過副作用!,

2,長期服用藥物劑量建議服用2.5mg或是5mg,不建議服用超過10mg(過大劑量容易出現副作用)!服用者只需每天24小時之內服用一次即可,可以在睡覺前20分鐘左右進行服用。這種吃法可徹底根除勃起功能障礙的用法,根據大部分患者反饋到,患者平均在服用3個月後陰莖即可重新恢復到勃起功能!

藥神總結

服用犀利士沒有性刺激的話是不會引起勃起的,他是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之後才會有一個非常好的勃起,在性的刺激下這種勃起是相對比較自然的,千萬不可乾等勃起,無論何時還是建議長期保養服用,畢竟長期保養服用有一個極佳的效果,而且可以達到一個完全根治的效果。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