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如何辨別真假,四個步驟完全教會你

犀利士如何辨別真假,男性一旦患有勃起功能障礙,那將是非常嚴重的事,雖然不會危及生命,但對夫妻,情侶之間的影響非常大!好不誇張的說,至少有90%婚姻破碎都是因為夫妻之間性生活不和諧導致的,而犀利士是專門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而普遍一些男性臉皮比較薄,為顧及到自己的面子以及隱私問題,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在網絡上購買藥物進行治療。

藥品的安全一直都被我們大家所忽視,一些不良商家就是靠售賣假藥來賺取大家的黑心錢,導致現在市面上的偽藥數不勝數!而犀利士也被不良商家當做成自己盈利的工具,製作非常多的假犀利士進行售賣,為了避免讓大家誤服用偽藥,今天藥神就教大家如何進行辨別犀利士的真假,以免大家購買到假藥。

服用假藥有什麼危險

根據調查協會指出,分析出偽藥成分後發現,含有重金屬等其他有害物質,而這些物質會傷害到中樞神經系統,肝臟,腎臟,骨骼,牙齒等,輕症狀者會出現嘔吐,模糊視野,頭暈,腹瀉,呼吸困難。服用到偽藥其實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可能會造成對自身身體難以想像的事,非常的危險,所以學會辨別犀利士真假,真的非常有必要!

辨別犀利士真假真偽的辦法

大部分偽藥在專業藥師以及醫師一眼看上去就可以分辨真假,而大部分民眾其實都不懂得如何進行分辨,其實分辨起來也非常的簡單,只需4個步驟,分別可以從產品包裝,藥丸質感,味道以及藥丸溶解上來進行分辨。

犀利士外包裝

犀利士如何辨別真假
犀利士如何辨別真假

正品犀利士外包裝如上圖,這兩款犀利士都均為正品,但是它兩的包裝是有所不同的,之所以不同,是因為一款是臺灣所售的版本,另外一款為美國的版本,雖說外觀上有一定的差別,但都是美國禮來藥廠生產的正版犀利士。下麵我們來看看裡面裝有什麼?

犀利士藥丸

在將犀利士藥丸包裝拆開之後,可以看到有兩板犀利士以及一種藥品說明書,雖說有美版,臺版的區分,但是兩種裡面所包裝的東西都是一致的,而臺北藥神網所售的為美版犀利士,我們可以從上圖看到藥物說明書內容為英文就是美版,反之中文就是臺版的,如果,消費者所購買到的犀利士外包裝以及內容跟以上圖片有所不同,那就得留意了,要看清楚自己是否否買到假的了。

真假藥丸分辨

犀利士也被大家稱之為黃色小藥丸,非常多的消費者都以為犀利士為橘黃色的,其實正品犀利士藥丸的顏色為淺黃色,而並非橘黃色!假藥丸所製作成本非常低,且由小廠生產,在品質上無法得到保證,摸上去非常的粗糙,刻字較為模糊,藥丸顏色也偏黃色,橘黃色,它的藥丸質感真的非常差,鬆散,用手就能非常容易的掰開藥丸,而有的偽藥藥丸大小都不一樣。

正品藥丸就不一樣的,它的表面非常的光滑,顏色光亮,而且上面刻有的C20的字眼也非常的清晰,正品犀利士是由大廠所生產,藥丸品質非常的好,加上藥丸外膜本身就是為了防止藥物氧化,為此正品犀利士較為堅硬,如果單用手來掰開的話,這非常費勁,不易掰開!只要稍微細心點就能很容易的辨別出那種為正品犀利士

犀利士藥丸味道辨認

一般情況下,正品犀利士單用鼻子輕嗅並沒有味道,只有將其拿的非常進,才有點味道,這種味道不刺鼻,而假藥丸不知道它所採用的什麼成分,所散發出非常刺鼻的味道,甚至有的還有一股臭味,這樣也是可以進行辨別的。民眾也可以將其藥丸放在嘴巴裡舔其味道進行辨別,石頭有稍微的麻,以及苦味,這是正品的味道!而假藥具體什麼味道也不要輕易去嘗試,記住正品的味道就行了。

藥丸溶解

以上就是藥神拿到正品犀利士藥丸進行的藥丸溶解試驗,正常情況下,正品犀利士藥丸放置在38攝氏度的水中,就會呈現出上面的樣子,只需將其浸泡在水中,無需動搖。正品犀利士所生效的時間為45-60分鐘,所以在藥丸溶解的速度必須要快,才能保證成分被身體所吸收完!

我們從上圖可以看到,正品犀利士的藥丸在水中浸泡30秒之後,就可以看出藥丸表面已經開始有小泡泡滲出,而3分鐘之後,藥丸表面已經開始融化散開了,裡面的白色成分也別顯露出來了,20分鐘後,藥丸已經完全融化完畢,並且成了粉末。

藥神總結

只要消費者按照以上4個步驟進行辨別,藥神敢保證市面上98%的偽藥你都能夠辨別清楚,剩餘的百分之2所採用的技術非常高超,需要通過化驗其成分才能得出結論,所以我們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雙眼,一定要看清楚之後在進行服用,建議到臺北藥神網ysenw.com)購買到一款正品犀利士,避免我們在上當受騙。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