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當然可以而且效果非常好

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最近幾年科技的進步,人們生活水準的提升,讓越來越多男性壓力增大,導致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逐年上升,數量不斷增大,而犀利士作為這類疾病的剋星,一直都受到了民眾的喜歡,並且已經有大部分的患者都知道了犀利士這類藥物是非常安全有效的,但是對於哪些剛接觸這類藥物的服用者來說經常會有人問到這個問題: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這個問題可謂是問的非常頻繁,今天藥神就為大家解答以下。

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
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

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

首先我們要知道犀利士是否可以每天吃,首先我們先簡單瞭解一下犀利士用法,而犀利士是有兩種用法的,一種是房事前服用,另外一種為保養服用,這兩種服用方法都會我們人體有一個非常大的幫助。

房事服用

服用者需在性生活前1個小時左右服用犀利士,並不是每天都進行服用,大部分的服用者建議先從10mg劑量開始服用,然後再根據服用犀利士後產生出的效果,看看是否增加劑量至20mg或者是減少至5mg,建議服用者不要在24小時內連續服用,一般建議間隔兩天以上服用一次。

保養服用

需要在每天準時服用5mg犀利士,患者無需在進行性生活前服用,但是需要服用者每天準時準點進行服用,時間間隔為24小時,這樣進行服用可以讓你何時何地都可以進行性生活,這用用法是非常多人進行服用的,也是比較推薦的,副作用發生的幾率也比較低,就算是發生副作用也是較為輕微的,堅持服用三個月5mg犀利士就會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

其實大家只要在合理劑量的範圍內進行服用,犀利士是可以每天進行服用的,但是患者選擇每天吃犀利士的話,切記不可隨意更換劑量(如今天吃5mg,明天吃10mg等),一定要保持相同的劑量,這樣才能夠保證不會出現嚴重的副作用!

那些人需要每天吃犀利士?

一般建議中度或是重度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每天吃5mg犀利士,這樣才能保證藥效一直是處於最高值的狀態,加強患者的自信心,使得服用者可以每天隨時隨地進行勃起,而無需當心事前沒有服用犀利士而無法出現勃起的情況,另外,每天準時服用5mg犀利士,可以顯著改善患者陰莖的勃起硬度,明顯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帶來的困擾!

服用患者者講述每天吃犀利士的效果

我是在去年年底的時候發現自己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的,用過了非常多的偏方也沒有什麼很大的作用,之後不得不考慮服用犀利士了,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認識到了臺北藥神網,醫師詳細咨詢了我自身的情況之後,建議我連續每天吃5mg犀利士兩個月,在那段時間,我每天都準時吃犀利士,並且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效果,跟自己妻子的房事契合度也越來也越融洽,就像剛開始談戀愛一樣。

在連續服用2個月後,基本以及不用在靠藥物也能夠正常勃起了,但是身體太過於勞累的情況下還是有可能無法出現勃起的情況,這個時候建議讓身體多休息休息,畢竟往後的日子還非常的長,沒有必要繼續加大身體的負荷,一般在當身體休息好之後,勃起就不是太大的問題。

犀利士效果
犀利士效果

藥神總結

其實不單單以上的患者吃犀利士效果不錯,進過臨床研究發現,大多數患者在連續服用犀利士一段時間後,滿意度明顯提升,每天服用犀利士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同時,也要記得有一定量的性生活,不要過度縱慾,而且要注意加強身體鍛煉,注意健康的作息時間,這樣才能擁有一個真正的性福生活。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