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兩種用法,讓你真正真正認識到這款產品

犀利士兩種用法,犀利士相信大部分的男性都對它不陌生,這是一款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能夠幫助到男性解決性障礙問題,恢復正常的性能力。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台灣人對兩性始終過於保守,就算是患有勃起功能障礙也不去醫治,害怕總人都知道自己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正是因為這種害怕而錯過了治療的最佳時機。好在如今的社會已經越來越開放了,大部分男性都敢於直接去面對這種疾病了,所以像犀利士這類的藥物也逐漸被大眾所認可接受。但是你知道犀利士應該怎麼吃呢?下面藥神就來給大家講解下犀利士的用法用量。

犀利士兩種用法
犀利士兩種用法

犀利士的作用原理

首先我們要知道犀利士的用法用量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犀利士是如何產生作用的,只有在當你足夠了解它,認識到它,你才能確定自己是否需要到它。

犀利士屬於一種抑制劑,在當你受到性刺激時,陰莖血管的內皮細胞就會釋放出一氧化氮,使得平滑肌細胞中的GMP變得平滑肌鬆弛,達到擴張最終使得海綿體充血,最終使得陰莖完成勃起。因為勃起是靠陰莖充血達到這樣一個效果的,在當性刺激消失之後,血液中的一種特殊的酵素會被分解掉,然後血管就會被恢復正常,陰莖海綿體血液流回靜脈,陰莖也就恢復到了原先的狀態。

犀利士用法用量

目前常見的犀利士的劑量有5mg、10mg、以及20mg三種,10mg和20mg是屬於按需服用的劑量,而5mg屬於治療保養用,需要每天按時服用,服用起來也是非常的簡單,它不會受到食物以及酒精的影響,但是不能與硝酸鹽類的藥物一同進行服用。

犀利士用法用量分為按需服用以及保養服用兩種

1、按需服用

按需服用就是患者可以在性生活前1小時就行服用犀利士,並不是每天24小時就服用一次,面對大部分的患者首次服用的話,我們可以先從10mg開始進行服用,讓後在根據犀利士對自己產生出的效果作用的大小在選擇是否增加劑量至20mg或者是減少至5mg。建議不要在24小時內連續服用,一般建議每時隔兩天以上服用一次。

2、保養服用,

保養服用指的是患者無需在進行性生活前服用,但是需要服用者每天準時準點服用,間隔24小時,選擇到保養服用可以讓你無需考慮什麼時候進行性生活,每天堅持服用之後可以讓你隨時進行性行為!每天服用5mg這個方案是經過了檢驗的測試的,副作用發生率比較低,大部分的患者堅持服用三個月,每天堅持服用5mg犀利士從而就會恢復正常的勃起!

藥神總結

我們在服用犀利士時一定要有性刺激,不然不會產生效果,另外服用者在服用10mg或20mg後,如果感覺到效果不佳,一定要在等24小時之後再進行嘗試,大部分服用者在首次的服用下就能達到一個非常良好的效果;按照保養服用5mg的話,可能是需要服用2-3天之後才會生效,因為在第三天的時候藥效才能最大化,這也是根據人的體質而定的,患者也千萬別著急。如有其他疑問可以到臺北藥神網ysenw.com)知道賴客服進行詢問。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