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功效,原來還有如此強大的壯陽藥

犀利士功效,陽痿是一種非常見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指的是無法勃起或是無法維持陰莖勃起。勃起功能障礙有身體和心裡因素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陰莖損傷,過度吸煙和飲酒,使用毒品,出生缺陷和老齡化甌都是與身體有關的潛在生理原因,患有糖尿病的患者患陽痿的可能性更高,心裡因素包括壓力,抑鬱,夫妻關係,心裡疲勞和性慾降低等。

犀利士功效
犀利士功效

男性陽痿的治療方案

除了改變生活以及飲食習慣之外,通過藥物是治療陽痿的主要措施,目前獲得許可的陽痿治療的藥物包括有威而鋼(viagra),犀利士(Cialis)和樂威壯(levitra)。所以這三種藥物都得到了美國藥物以及食品管理局批准,這些都對男性性功能有一個非常好的治療,這些藥物都非常的安全,而威而鋼是最早獲得美國健康機構批准使用的藥物,但犀利士如今變得廣為流行,因為它產生的效果更快。

犀利士原理

其實犀利士功效與威而鋼非常相似,其使用的成份為他達拉非,可以抑制PDE5酶,這可以在當人體服用之後擴展開陰莖的肌肉,從而實現陰莖充血完成勃起,使其具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功效。

犀利士好處

犀利士會比其他藥物保持藥效時間更長,可以在體內保持36小時活躍狀態,因此能夠給夫妻之間提供一個更加完美的性愛體驗,而且在服用犀利士後的30分鐘左右就能夠產生出效果,可以在你想進行性生活前服用,建議每日進行服用,這種藥物只有在性興奮時才會有效果。

犀利士安全性

自己有存在任何形式的心臟病,腎臟以及肝臟都應該及時告訴到醫生,此外,血壓過高或者過低,也應該及時告訴到醫生,正在服用硝酸鹽的病人是不能夠使用服用犀利士的。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也算屬於一種西藥,犀利士最為常見的副作用包括頭痛,面部通紅,消化不良,鼻塞,背痛,以及胳膊痛。除此之外,服用犀利士之後出現不良的其他反應應該及時去看醫生。

藥神總結

其實犀利士還是非常符合現在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人群服用,起效時間也非常快,在體內存留的藥效非常的足,足夠讓你進行完性行為,其實犀利士已經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神一樣的存在,幫助到男性克服性困難。大家如有想對犀利士有一個更深的瞭解可以選擇到臺北藥神網(ysenw.com)進行購買。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