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正確服用方法服用之後,才會有一個極佳的效果

威而鋼正確服用方法,對於現在的男性來說,現在的社會壓力非常之大,在如此辛勤的狀態下,會讓非常多的男性都頂不住壓力,讓原本擁有雄偉姿態的男性逐漸弱化,而這種弱化是緩慢的,需要有一個過程,只有仔細的去體驗一下,你就感覺大不如從前,沒有之前那麼強悍,隨之威而鋼的出現則改變了這一狀況,幫助到你慢慢恢復正常的性生活,雖有威而鋼的幫助還不行,我們還需瞭解一些威而鋼的常識。

威而鋼正確服用方法
威而鋼正確服用方法

我們服用威而鋼是需要注意藥效發揮的時間,這個時間分為兩種,一種為威而鋼服用之後開始藥效作用的時間,一般為一個小時,但是有的男性在服用之後的半個小時就有了感覺,所以就立馬開始了性行為,其實威而鋼在服用之後藥效最佳的時間段是在服用之後的一個小時後才完全徹底的呈現出來,所以男性在服用之後可以先進行一段前戲,調節好兩人的氣氛,這樣也許會給接下來的性行為提供一個更完美的效果。

其次,威而鋼只對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朋友服用才起作用,對女性是沒有任何作用的,當然一些沒有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在服用之後也不會出現什麼非常有效的作用,不僅沒有一點效果,反而還有可能會引發一些副作用,而且在服用威而鋼時應切記需要空腹進行服用,即便是在餐後服用的話,也是需要等到一至兩小時再服用威而鋼,並且不可與酒一同服用,因為酒精揮發之後威而鋼作用會大大的降低。並且還有可能會出現副作用。

最後,就是關於威而鋼劑量的問題,因為目前市場上的有臺版以及美版這兩種,個人是建議服用美國原裝的威而鋼,美國原裝威而鋼相對技術比較成熟點,他的劑量包含有三種分別為25mg,50mg以及100mg的劑量,所以在選擇劑量的時候我們應該根據自身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嚴重程度進行選擇,一般剛開始選擇50mg,如果感覺到效果不明顯的話我們可以選擇將劑量增加至100mg,如果藥效過於強勁的話,我們可以將劑量適當減少至25mg,千萬不要超劑量服用,一天24小時內只能服用一粒,且服用的次數為一次。

藥神總結

以上就是關於威而鋼正確服用方式,我們一定要通過一個正確的服用方式進行服用,這樣才有利於威而鋼藥效的發揮,只有當威而鋼藥效正常發揮出來之後,才能對我們的身體有一個較好的幫助,所以正確服用對我們非常重要,而且我們還需購買到一款正品威而鋼進行服用,只有正品威而鋼在進過正確服用方式進行服用才是最佳的。關於正品威而鋼購買可以選擇到藥神網,這是一家由臺灣人自己所開設的網站,確保裡面所售產品均為正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