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注意事項,了解清楚可讓我們服用起來更加簡單

威而鋼注意事項,威而鋼是全球第一款用於治療男性ED的壯陽藥,對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有一個非常好的治療,很多男性患有這類疾病都會通過它來幫助到自己,不僅如此,現在各大藥店,醫院都有這類藥物的出售,購買起來也是相當的方便,但是大家往往掌握不住威而鋼正確服用方法而導致威而鋼無法發揮出它該有的藥效,藥神今天就來給大家講解下威而鋼的一些注意事項。

威而鋼注意事項
威而鋼注意事項

1,威而鋼服用人群

一些糖尿病,高血壓,肥胖,抑鬱症等疾病都是會引起EDd ,並且威而鋼至適用於治療患有ED的患者,並不適用沒有患ED的患者,一些還未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是不建議進行服用的,不僅不會有效果,而且還非常有可能出現副作用。

2,注意副作用

威而鋼在研發出來時,因為所使用的成分為西地那非,是具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所以在服用時一定要嚴格按照服用方式進行服用,未按服用方法進行服用是非常有可能出現勃起不消,頭暈,眼花,昏厥等不良反應的,而且心髒病患者更加應該慎重服用。

3,掌握服用藥物的時間

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應該選擇在性生活前30分鐘左右進行服用威而鋼,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身體內吸收比較慢,需要提前一個小時左右進行服用。

4,服用威而鋼劑量

我們在首次服用威而鋼時,一般建議先服用50mg,如果感覺到服用效果不佳,我們可以將劑量增加至100mg,如果服用之後藥效較強我們可以降低至25mg,根據個人身體所患勃起功能障礙的嚴重程度進行服用相對應的劑量,輕度勃起障礙服用25mg,中度勃起障礙服用50mg,重度勃起障礙服用100mg。

5,需要性刺激性才能勃起

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在服用威而鋼之後,需要有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實現自然勃起,性刺激包括有視覺,聽覺,觸覺等方面的性刺激,異性可以通過這樣的行為來幫助男性提升自身的性慾望,這樣陰莖才會自然勃起。

6,堅持服用

劇可靠統計,在當我們使用正確的服用方法進行服用威而鋼,仍然有非常多的患者在第一次服用時,療效較差,他們大多是在服用威而鋼治療的7-8次以後,才達到了一個較為令人滿意的療效,因此,我們首次服用後,如果療效不佳,也不應該隨意放棄服用。

7,是否為正品

威而鋼是否為正品這是前提保證,只有當我們所購買服用到的威而鋼為正品之後,我們才能夠確保服用之後有效,正品威而鋼是由美國輝瑞製藥公司所研究開發的,所採用的成分為西地那非。

藥師君提醒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威而鋼服用前所需知道的,我們服用威而鋼一定要到藥神網購買到一款正品威而鋼,在堅持進行服用,平常要注意休息,堅持鍛煉,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有助於我們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