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副作用,你是否正確認識到這款產品

威而鋼副作用,威而鋼是一種藥店就能購買到的藥物,很多人都應該聽說這種藥物,這是全球首款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非常多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都會使用它來幫助到自己治療陽痿,因為其藥效,效果好,被大家廣為人知,但是還是有非常多的患者還不知道其功效,藥神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下。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是全球第一款口服PDE5抑制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推動ED治療取得了革命性的進展,有效改善陰莖勃起硬度,至今上市以及數10餘年,以西地那非為代表的口服藥物已經被多個國家和地區推薦作為治療ED的一線治療。需要注意的是在任何時候,正在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絕對不能夠同時服用,如果與任意一種合併使用的話,患者的血壓可能會突然下降導致不安全或者危及到生命安全。

威而鋼小知識

目前患有陽痿的男性變得越來越多,所以有非常多的朋友都在尋找治療陽痿的方法,其中採用藥物治療就是治療陽痿的常用方法,威而鋼就是其中一種藥物,並且在這種藥物中佔據著非常重要的位置,不過凡是藥物都是具有一定的副作用的,那麼,威而鋼出現副作用的幾率是有多少呢?

由於每個人身體狀況的不同,服用威而鋼次數也是會有所不同的,因此,威而鋼出現副作用的幾率也是會根據每個人的體質表現出來的症狀不同,不過威而鋼常出現的幾個副作用如下:

1、血壓降低:

服用之後可能會引起血壓降低,含有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臟病藥物也會降低學壓,所以,如果與這些藥物混用,血壓會大大的降低,立即會產生頭昏甚至暈倒的症狀,有時可能會危害生命。

2、青光眼:

香港眼科專家說明服用威而鋼導致血壓下降,但是青光眼患者眼壓較高,這樣便有3%-5%的人可能會出現急性青光眼,而出現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療好了也恢復不到原來的視力

3、勃起不到:

有尿道炎,白血病的男性,服用雖能長時間勃起不倒,但是會被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會加重陽痿,如果有超過4小時勃起不消就必須馬上求醫

4、頭暈:

在臨床試驗中發現,每十名患者中就有一名患有劇烈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頭痛也越劇烈。

5、眼花:

大約有3%的服用者可發生短暫的實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得見藍光的幻覺。

藥師君提醒

雖然說威而鋼具有以上副作用,但是只要我們嚴格按照正確的服用方式進行服用的話,將會減少所產生副作用的幾率,而且我們一定要購買到正品奇力片才有板子。鋼雖然延長性愛的時間,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副作用,所以患者用藥之前需要好好進行衡量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