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功效怎麼樣?一起來看看它的效果怎麼樣吧

威而鋼功效?威而鋼是由美國輝瑞有限公司所研發出來的一種口服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對勃起功能障礙有著非常顯著的幫助,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款被研發出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已經有超過數萬篇的文章證明了威而鋼對不同病因引起的陽痿有一個非常好的治療,在服用它之後同房率都高達了80%以上,可見其有效的藥效,全球至少有2000萬人服用過它,間接證實了其藥效長期穩定且具有安全性。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功效

通過大量志願者人群已經臨床試驗證明其威而鋼確實能夠為勃起功能障礙男性獲得一個較高質量的勃起,且具有以下幾個特點:

威而鋼的起效時間為25分鐘-60分鐘,這個時間剛好是配合前戲所需的時間,將房事時間調整在最高藥物濃度時間內進行,幫助夫妻雙方都獲得一個滿意的性生活,通過大量人群的臨床試驗和實際應用證明,威而鋼具有以下幾個特點:效果顯著,陰莖硬度堅挺長久,能夠快速提升性功能,具有超強的勃起功效可靠安全性,目前已經在全球使用超過數十年,連續使用療效不減,實現讓你一勃雲天,挺立的不僅僅是一個器官,還有男性的尊嚴以及夫妻生活的快樂。

威而鋼的服用說明:

威而鋼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個小時內進行服用,年紀較大,吸收較慢的患者需提前1個小時服用。在服用完威而鋼後,還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的情況下才能發揮出作用,關於性刺激的方法有視覺感刺激,接吻,撫摸等,老年夫婦會因為性刺激力度不夠,從而影響威而鋼療效。威而鋼並不能引起性慾,只是在出現性慾望行動時,幫助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讓你在出現性行動時威而鋼會讓你實現自然勃起,進行自然做愛。

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性生活品質的人可以選擇威而鋼等藥物時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正規途徑購買威而鋼是值得信賴的,我們應該選擇到一個正規的途徑進行購買到威而鋼,在購買到正品之後,這類藥物其實和其他藥物都是一樣的,在體內至少是需要30分鐘左右的腸胃吸收時間,因此威而鋼等藥品的服藥時間應該是性生活開始前半個小時左右,而且最好是空腹服用。

藥神總結

藥效最佳的服用時間為服用藥後的一至兩小時之間,其威而鋼藥效可持續8個小時,只有掌握了藥物的吸收時間,才能更好的發揮出藥效,另外藥師君還提醒,“威而鋼”畢竟是藥物而非食品或是保健品,人們在服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劑量,每次儘量服用較低的劑量,同時儘量延長每兩次用藥時間的間隔。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