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奇力片有什麼危害?危害非常多一定要注意!

假冒奇力片?相信對奇力片感興趣的人,都有購買,服用過假奇力片的經歷,而且我相信人還不會少,很多人吃了一罐正品之後,第二次購買的時候竟然不是一樣的,但是奈何自己花了錢,也想試試效果如何,就會服用到一些假冒奇力片,那假冒奇力片吃了會有什麼危害呢?

假冒奇力片
假冒奇力片

假冒奇力片有什麼危害

我們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正品奇力片在整體而言還是比較安全的,無論是從藥效,還是製作成分都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很嚴重的危害,而對於假冒奇力片我們是不建議去服用的,因為我們不知道所服用的假冒奇力片是用什麼成分製作而成的,有一些朋友們發現一些假冒奇力片的效果會比較的明顯,主要是假冒奇力片中含有一些化學成分,比如神經麻痺類的藥物,通過麻醉來達到延時效果,所以副作用還是非常大的,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別去服用假冒奇力片。

假冒奇力片副作用非常多

假冒奇力片副作用是相當多的,我們要知道奇力片主要是能夠降低鬼頭的敏感度,從而達到延長性生活的時間,並且實現陰莖二次發育,如果你所服用的偽奇力片是西藥成分所製作,用的太多的話,人體的陰莖敏感度就會下降,人體的神經系統的傳輸信號也會受到影響,這樣會導致男性勃起無法通過勃起指令,從而引發勃起苦難的現象,還有可能導致男性出現陽痿的症狀,而有的假冒奇力片甚至是會在當人體服用之後就會使人體陰莖失去任何的感覺。

選擇到正品奇力片

所以在當我們購買服用時一定要選擇到正品奇力片,只有正品奇力片在服用之後不會出現這樣的危害,還能非常好的幫助到男性解決治療性方面出現的問題,所以選擇到正品奇力片非常的重要,關於正品奇力片的購買選擇可以到臺灣唯一指定官網韓國奇力片官網kilipi.com)這是一個經由香港元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權的,也是目前臺灣唯一總代理,確保裡面所售賣的奇力片都是正品。

選擇到正品奇力片
選擇到正品奇力片

藥劑師劉兄提醒

擁有高質量的性生活是非常多人夢寐以求的,我們非常理解服用奇力片的患者,在我們購買服用時一定要購買服用到正品奇力片,這樣才能夠讓我們治療起來事半功倍,而服用到假藥那是非常嚴重的,假藥100%對人體會帶來危害,我們千萬不能因為貪圖小便宜而花錢購買到偽藥,這是大忌。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