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服用心得,來看看我第一次服用的服用心得怎麼樣

犀利士服用心得:犀利士是我在台北藥神網所購買到的,購買之後差不多4天左右就到貨了,於是當天下午便約了女友晚上吃飯,就在快要下班的時候,偷偷咬了半粒犀利士吞了下去,有藥師講解過服用點水有利於減輕犀利士副作用的發生率,所以就服用了一大杯水,緊接著就下班開車去接女友吃飯,事實證明犀利士真的是不受食物以及酒精的影響!因為當晚我們就去了吃自助餐並且喝了酒,陰莖勃起還是沒有受到任何的影響,在吃完之後,就帶來女友去了開房。

犀利士服用心得
犀利士服用心得

非常多的人可能會想,犀利士所持續的時間那麼長,會不會動不動就硬,其實這個問題完全是可以打消的,沒有性刺激或者是不主動刺激陰莖,是不會揮發出犀利士的藥效的,也不會一直硬邦邦的,反正在吃飯的那兩個小時裡陰莖並不會無緣無故的勃起的。但是,一旦有了性刺激,陰莖有立馬硬起來了,非常自然的勃起了,之前並不會立馬就勃起的,說明服用到犀利士還是有點作用。

在跟女友進行時真的感覺到要比平常更加的脹,在一系列前戲過後,便開始進行了主題,期間換了不少姿勢,但是中途還是一直堅挺著,並沒有出現中途疲軟的情況,而且我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犀利士有降低敏感度的效果,因為比平常所堅持的時間還要長一些,最後全力衝刺了5分鐘左右才結束。要擱平常陰莖射完之後裡面就軟了,但是這次發現,陰莖並沒有立馬變軟,大概還保持著7成左右的硬度,感覺自己立馬還可以再來一次的,然後沒有休息就立即進行了第二次衝刺。

女友也被今晚的我給嚇到了,因為平常根本沒有這麼強,其實這也是我將近30年來第一次連續射2次,沒想到如今還能體驗到一次,後面就洗洗睡了,第二天早上又戰鬥了一次就結束了,之後把女友送回家之後,回到家就睡了大概三至四個小時,起床之後明顯感覺到手臂有種應約疼痛的感覺,就像平常做完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想來想去,這應該就是犀利士的副作用,裡面聯繫到了藥師,確實是副作用了,不過還好,大概持續了兩三個小時後就消失了。

順便講一下,這次是吃了半粒之後的犀利士,然後還剩下半粒,於是在過了一個月禮拜後又吃了剩下的半顆,結果還是沒有出現副作用,但是,這次吃完後不會像第一次那樣勃起那麼堅硬,大概比第一次少了2成左右,可能是我未按照犀利士的存儲標準存儲吧,只是用簡單的紙巾包起來了,藥效減弱的原因吧…

以上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服用壯陽藥的心得了,有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進行嘗試服用下,效果確實不錯,或許可以幫助到你打開新世界的大門,而且我可以非常肯定我所購買服用到的犀利士為正品,大家如有想體驗購買的話可以到我購買的地方台北藥神網ysenw.com)進行一個購買以及服用,效果絕對杠杠的。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