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副作用的發生以及對它相對應的解決辦法

犀利士副作用,科技醫療的進步讓現在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不再是難題,而通過口服犀利士就能取得一個極佳的效果,這是最為有效,也是最快捷的方法,但是也會給服用者帶來一定的副作用,其實任何一款藥物多多少少都是會有副作用的,犀利士也不例外,犀利士在不正確的服用方式下是非常容易出現副作用的,也有可能發生出非常大的副作用,因此一定要擁有一個較為正確的服用方式進行服用才不會導致出現副作用。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作用原理

男性勃起的過程有一部分還需要一氧化氮的參與,在受到性刺激後,一氧化氮會在陰莖海綿體的血管中釋放出來,並讓環磷酸鳥苷的濃度上升,最總高濃度的環磷酸鳥苷使得血管壁的平滑肌得到舒張,並且增加陰莖海綿體中的血液供應而完成勃起,因為陰莖勃起主要靠的就是通過陰莖充血而實現勃起的。

犀利士屬於第五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可以讓CGmp的量增阿基,從而增強陰莖勃起的效果!因為需要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夠啟動一氧化氮的釋放,所以在沒有性刺激的行為下,陰莖是不會進行勃起的,犀利士也無法生效。

犀利士副作用

關於兩種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威而鋼犀利士),犀利士副作用相對比較輕,效果較為溫和,出現之後也能夠立馬消失!絕大多數的患者服用之後是不會出現任何副作用的(需按照正確服用方式進行服用)犀利士常見的副作用有:頭痛,消化不良或胃灼燒,嘔心,腹瀉,潮紅,手臂、肌肉、胃、背部疼痛,咳嗽。

劇全球犀利士上市前的全球範圍內的臨床試驗中,犀利士總共有9000多名患者進行了臨床試驗,在每天使用一次犀利士的試驗中就可以發現,可以發現大約2%的服用者是會產生出副作用的。其副作用發生幾率也較低。

各種劑量所發生副作用的幾率

目前犀利士有三種劑量分別為5mg,10mg以及20mg,分別出現以上的副作用幾率也有所不同,簡單點來講就是,服用的劑量越大所出現副作用的幾率也越大!

服用5mg時

服用5mg犀利士發生副作用的幾率為:消化不良或胃灼熱4%,腹瀉2%,潮紅5%,頭痛6%,咳嗽2%,嘔心6%,手臂、肌肉、胃、背部疼痛6%。

服用10mg時

服用5mg犀利士發生副作用的幾率為:消化不良或胃灼熱8%,腹瀉8%,潮紅10%,頭痛11%,咳嗽5%,嘔心7%,手臂、肌肉、胃、背部疼痛7%。

服用20mg時

服用20mg犀利士發生副作用的幾率為:消化不良或胃灼熱10%,腹瀉5%,潮紅10%,頭痛6%,咳嗽5%,嘔心7%,手臂、肌肉、胃、背部疼痛7%。

一般以上出現副作用的幾率不是特別大,而且也並非非常的嚴重,只需等待一會身體就會恢復正常。

不常見犀利士副作用

不常見犀利士副作用包含有:頭暈,胃痛,嘔心,胃食管反流,實力問題,眼同,呼吸問題,尿中帶血,持續性勃起,心跳加快,高血壓,低血壓,耳鳴等。這類副作用雖說不為常見,但是也是非常有可能會發生的,而且這類副作用較為嚴重,如果一旦發現的話,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

如何避免副作用發生

想要避免出現副作用的發生,最為有效的辦法就是嚴格按照服用說明進行服用,切記不可過量服用犀利士,需要注意的是在24小時之內不可再次服用,也就是說一天之內只能服用一次。並且在服用犀利士的時候如果感覺到劑量不足,可千萬不可盲目加劑量一定要於藥劑師溝通之後再確定是否能增加劑量。

藥神總結

以上就是一些有關於犀利士副作用的相關資訊,只要我們嚴格按照服用說明去進行服用的話,副作用發生的幾率就會大大的降低,甚至是不會被發生,如有想購買到一款正品犀利士幫助到自己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話,可以選在臺北藥神網ysenw.com)進行購買,保證你所購買到的都是正品,服用之後都有效 。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