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馬說明書,讓你更加清晰了解到這款產品

英國威馬說明書,英國威馬作為泰國地區連續十年壯陽藥的銷售榜首,以至於此產品進入到臺灣以來就深受到了臺灣人民的喜愛,一些服用過它的患者那對它是妥妥的好評,雖然說效果,口碑非常的不錯,但是對於哪些還不完全認識到英國威馬的消費者來說,還是有些懵懂的,今天藥神就帶大家認識下英國威馬,一下為英國威馬的產品說明書,大家可以看看。

英國威馬說明書
英國威馬說明書

英國威馬說明書

本品由美國醫學院8位院士評定的第一個藥食同補的產品。“藥食同補”即補腎以提高人體免疫力,把腎虛和前列腺統一起來治療。許多國際友人,醫學權威指出“藥食同補”開創了補腎的先河,,服用一粒可持續168小時在人體內保持效能,60多歲的男人擁有30歲人的激情,增強性生活,延時方式時間60-90分鐘以上;本品是真正的綠色保健食品,高低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患者均可服用,尤其對前列腺患者起到更好的防治作用,讓每個男人從此永不在關鍵時候低頭服軟,讓想成為雄偉男子漢的人,從此昂首虹房,信心十足的去征服女人。讓女人從此不再有遺憾,為創造更多幸福和諧的性環境而樂之不疲。

主要成分:不老草,鹿茸,人參,枸杞子,冬蟲夏草,黃精,鎖陽,當歸,等數位名貴中藥材。

適宜人群:對成年男性因工作壓力大和房事過多而性慾減退,陽痿,早洩,陰莖短小,腰酸腿軟,射精無力,尿頻,尿急,夜尿頻多,免疫力低下者等多種症狀都有極其明顯的療效。

服用方法:房事前10-15分鐘口服1粒(本品藥效威猛),輕度者可服用三分之一,中度者服用三分之二,重度者服用一粒,咀嚼服用更佳。

注意事項:服用後如多次勃起或房事中久勃不瀉者,引涼開水解之。

規格:7000mg×10粒

保質期:五年

英國威馬服用簡單,所產生出的作用也是能夠幫助到男性解決性方面出現的問題,能夠幫助男性治療陽痿,改善早洩,並且還能幫助到男性快速勃起,補充男性柯爾蒙,加強腎功能,堅挺中途不疲軟,增加精子數量和質量,延長性愛世界那個,並且在一定正確的方式下進行服用是不會產生出副作用的。

英國威馬成份
英國威馬成份

藥神總結

以上為英國威馬說明書,在臺北藥神網所購買到英國威馬裡面都是會含有一張這種說明書,說明書為一個產品的基本資訊,如果你有想知道更多有關於英國威馬相關的資訊,我們可以詢問藥神網客服倆幫助我們解答這一方面的相關資訊。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