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馬成分全由名貴中藥材所製作而成,無任何激素

英國威馬成分,相信有非常多的男性都對英國威馬有一定的瞭解,很多人都會通過服用它來幫助到自己提升性方面的問題,然後服用過它的患者也並沒有失望,得到了一個極佳的治療,效果那是杠杠的,效果是杠杠的,那英國威馬所採用的成分是什麼呢?是什麼樣的成分才讓它有如此效果呢?

英國威馬成分
英國威馬成分

英國威馬成分

英國威馬屬於一種壯陽藥,每種壯陽藥所產生出的作用都與它的製作成分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英國威馬所採用的成份均為純天然植物中藥材,裡面是不含有任何西藥成分的,其中包含有鹿角,人參,枸杞,冬蟲夏草,鎖陽,當歸,sealwort等一些名貴中藥材,下麵我們一起來看看它所採用的成分有什麼作用。

1.鹿角

鹿角鹹溫,其補火助陰而不燥烈,補益精血而不滋膩,故常用於陽衰精虧的性功能減退諸證,如陽痿遺精等。

2.人參

人參具有大補元氣、複脈固脫、補脾益肺、生津止渴、安神益智等功效,被譽為“百補之王”。

3.枸杞

“人到中年不得以,保溫杯裡泡枸杞”所說的枸杞有提高機體免疫力、增強機體適應調節能力、防癌抗癌、明目、抗疲勞、增強學習記憶能力、降血脂、治療高血壓的作用。 對於現代人來說,枸杞最實用的功效就是抗疲勞和降血壓。 枸杞還能起到保肝、降血糖、軟化血管等作用,對脂肪肝和糖尿病患者也具有一定的療效。

4.冬蟲夏草

冬蟲夏草適用於肺腎兩虛、精氣不足、咳嗽氣短、自汗盜汗、腰膝酸軟、陽痿遺精等病症。 據臨床研究報導,蟲草還具有降血糖、抗腫瘤、免疫調節、抗炎、抗疲勞等作用。

5.鎖陽

鎖陽能補腎、益精、潤燥,主治陽痿遺精、腰膝酸軟、腸燥便秘,對癱瘓和改善性機能衰弱有一定的作用。

6.當歸

當歸能夠補血活血,調經止痛,潤腸通便。 用於血虛萎黃、眩暈心悸、月經不調、經閉痛經、虛寒腹痛、腸燥便秘、風濕痹痛、跌撲損傷、癰疽瘡瘍。

7.sealwort

主要作用於肺、腎,以潤肺潤燥,補腎陰,中藥治療乾咳去肺不足,濕熱型陰。

以上為英國威馬部分成分的作用,這些成分在單獨的服用下就已經能夠起到一個非常不錯的效果,而英國威馬所採用的成分為他們的混合藥物配合英國威馬秘製配方所製作而成,更加具有非常強大的功效,而且只要在正確的方式下進行服用是不會產生出副作用的。

英國威馬成分強勁
英國威馬成分強勁

藥神總結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英國威馬成分的說明,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它所採用的成分均為一些名貴中藥材,在當人體服用之後,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幫助,能夠幫助到男性治療陽痿,改善早洩。如果你也有性方面的困擾不妨試試服用英國威馬,絕對服用後的效果可以讓你好到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