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瑪卡、日本藤素、印度神油使用心得及購買建議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與大家分享我在解決性需求方面的經驗,並提供一些購買建議。我今年42歲,我的太太則是37歲,我們身材保持良好,十年的婚姻並未減低對彼此的吸引力。我性欲強烈,而太太也不例外,她總是能滿足我對不同姿勢的需求,我們經常進行角色扮演,例如護士、醫生、員警和空姐等。在我年輕的時候,我能夠滿足太太的需求,每週性生活頻率超過7次,即使結婚後,我們仍然保持在每週約5次左右。然而,自從我40歲之後,我漸漸感到力不從心,即使性欲依然旺盛,卻無法維持持久勃起,經常在進行中軟化。因此,我試過了許多藥物,包括威而鋼瑪卡日本藤素印度神油等等。現在,我將向大家分享這些藥物的使用心得。綠騎士持久液

1、威而鋼

威而鋼是我接觸最多的藥物之一,我通過網路購買,也建議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購買,或者尋求朋友的代購。我朋友介紹我使用威而鋼,從他手上得到了第一盒,從那以後我一直在使用。對我來說,威而鋼的效果非常好,只需吃四分之一顆就能感受到明顯效果,甚至在太太脫衣服之後就能迅速產生反應,並且使用後不會感到過度疲累。

我建議在較為放鬆和空閒的時候使用威而鋼,例如晚上,因為它可以讓你擁有多次性愉悅。至於副作用,可能因為我使用的劑量較低,並未出現嚴重的副作用,只是偶爾會感到輕微的發熱。如果你打算購買威而鋼,我建議儘量確保購買正品,因為市面上有很多假貨。如果你有能力取得處方箋,最好去正規藥局購買。另外,你也可以考慮在威而鋼臺灣官網(https://ysenw.com)購買,我在那裏多次購買都是正品,而且網站上還提供了辨識威而鋼真假的相關指南。

2、瑪卡

瑪卡是我太太的閨蜜推薦的,她告訴我她的丈夫使用後精力充沛,隨時都能勃起,而且早晨勃起的頻率也增加了。我連續使用了兩個月,感覺精力確實增加了一些,但並未感受到早晨勃起次數的增加,可能因人而異。不過,使用瑪卡後,我睡覺時流汗減少,白天精神狀態也改善了許多,上班時不容易犯困。我購買的是乾燥的黑瑪卡,我嘗試過用酒泡、研磨成粉末或切片泡茶,但感覺沒有明顯的促進性功能的效果。

3、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是朋友介紹的,他告訴我這是純植物提取的產品,可以增大陰莖、增加性欲和延長勃起時間。關於增大陰莖的效果,我無法確定(我只用了三盒,後來沒有再使用),但使用後確實感覺到一定程度上的提升性欲效果,可以多次持續勃起一整夜,以至於太太有些受不了。然而,對於延長勃起時間的效果,我並未有明顯感受。

這些藥物肯定會有副作用,例如臉紅、發熱、加快心跳(明顯感覺心跳頻率增加)和眼睛發紅,這些症狀通常在第二天才會緩解。第二天你可能不會感到太累,但是效果如此強烈,讓人感覺像在燃燒生命尋找快感。因此,我在使用了三盒後就停止購買了,因為擔心對身體造成潛在的傷害。

4、印度神油

印度神油是一種用於延長房事時間的產品。其實,我本身並不早洩,房事時間通常在15至20分鐘左右。我購買印度神油是為了延長快感,享受更持久的性愉悅。坦率地說,我感覺這種產品就像一種麻醉劑…第一次使用時,我噴了三次,結果和妻子發生性關係時幾乎沒有感覺,我感覺自己像一個木頭。幸運的是,當時我還配合使用了威而鋼,否則我可能會感到軟軟的!實際上,在藥效消退之前,我等了三個小時才達到射精。

後來,我向賣家詢問才得知,其實只需要噴一次,並不需要噴三次。我試用了一次後,確實感受到了時間的延長,但同時也犧牲了大部分的快感。我後來還購買了綠騎士持久液2H2D以及黑金剛持久液,它們的效果都類似,就是麻醉作用。

總結起來,使用這些藥物的經驗是,購買這些藥物通常是因為別無選擇。如果我再年輕七歲,可能根本不需要這些輔助藥物。對於年輕男性來說,我不建議他們使用這些藥物,而是應該多鍛煉身體,因為健康的身體狀態是兩性生活中最重要的。

需要注意的是,威而鋼市場上有很多假貨,如果有能力取得處方箋,最好還是去藥局購買。如果無法取得處方箋,我建議您在威而鋼臺灣官網(https://ysenw.com)購買,這是我多次購買的地方,確保是正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