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使用經驗分享】5mg雙劑量對效果的影響及每日服用禁忌解釋

【犀利士5mg每日錠使用指南】吃兩顆的效果及注意事項

在先前的文章中,我們曾講解了犀利士(Cialis)的持續、起效與衰退時間,以及為何犀利士能夠維持36小時的藥效。如果您對這方面的資訊有興趣,可以回頭查閱詳細內容。

在該篇文章發佈後,當天就有患者在犀利士官方網站https://ysenw.com/)留言提問,詢問關於「犀利士5mg吃兩顆的效果,以及是否會有副作用」的問題。這位患者本身正在服用犀利士5mg每日錠進行保養治療。

答案是,吃兩顆犀利士5mg的效果是可以達到的,但需要視情況而定。對於不同的情況,我們有不同的建議。現在就讓我們來討論一下這些問題。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每日錠是由印度Sunrise桑瑞制藥廠生產的產品,臺灣譯名為犀利士每日錠。從名字就可以瞭解,犀利士每日錠是用於每日保養的用途。每日服用一顆5mg的犀利士,其藥效在人體內可以持續達36小時(這並不表示持續36小時的勃起,沒有性刺激是不會引起勃起的,每日服用一顆則是為了逐漸提升藥物在血液中的濃度,有助於治療早洩)。

與20mg劑量相比,犀利士5mg的藥效並不會那麼快見效,需要連續數天的使用才能漸漸體現其效果!(這裏指的是犀利士持續36小時的藥效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和關注。上一期我們解釋了犀利士如何保持長效且有效,並解答了一個患者在犀利士官方網站https://ysenw.com/)留言的問題:“吃兩顆5mg的犀利士會有什麼效果?會有副作用嗎?”這位患者平時已經在服用每日5mg的犀利士作為保養。

答案當然是可以吃兩顆,但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有些情況下可以吃兩顆,而有些情況則不建議。下麵我們來詳細討論一下這些問題。

犀利士5mg每日片

【產品規格】:每粒5mg/共10粒(5mg/粒,每盒10粒)

【活性成分】:每粒含5mg他達拉非(Tadalafil)

【用法用量】:性愛前至少30分鐘服用,作用持續36小時,可每日服用。

【禁忌】: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腎功能不全者禁用!不可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

犀利士5mg每日片是由印度Sunrise桑瑞制藥廠生產的,在臺灣被稱為犀利士每日片。從名字就可以看出,犀利士每日片是每日一顆的保養藥物。每天服用一顆5mg的犀利士,它在人體內的藥效可以持續36小時(並不是指持續36小時勃起,無性刺激下不會勃起,每日服用一顆是為了提升藥效成分在血液中的濃度,逐漸治療早洩)。

犀利士5mg的藥效沒有20mg那麼快,想要發揮每日片的藥效需要連續幾天的服用才能慢慢顯現效果!(這裏我們指的是中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ED、陽痿)患者)。這種藥物屬於養護型藥物,沒有副作用。

吃兩顆5mg的犀利士

如果患者平時已經在服用每日5mg的犀利士作為保養,那麼吃兩顆5mg的犀利士會有什麼效果呢?

對於輕度勃起功能障礙(ED、陽痿)患者來說,一顆5mg的犀利士通常就可以滿足需求。如果患者發現一顆5mg的犀利士無法達到滿意的效果,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嘗試增加劑量。通常情況下,醫生可能會建議嘗試10mg的犀利士劑量,而不是直接增加到兩顆5mg。這是因為劑量的增加應該在醫生的監督下進行,以確保安全性和療效。

對於中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吃兩顆5mg的犀利士可能會有更好的效果。犀利士藥效可以持續36小時,但具體效果因人而異。對於某些患者來說,兩顆5mg的犀利士可能會提供更強的勃起效果,延長勃起時間,並改善性生活品質。然而,仍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調整劑量,以確保安全性和療效。

不可每日吃兩顆作為保養

需要強調的是,犀利士每日片的建議用量是每天一顆5mg。這種劑量是為了提供長效的治療效果,並逐漸改善勃起功能。不建議每日吃兩顆犀利士作為常規保養,除非在醫生的指導下。

超量用藥案例

超量用藥可能增加副作用的風險,包括頭痛、面部潮紅、胃部不適、視覺問題等。此外,超量用藥還可能導致血壓下降,心率增加等嚴重的副作用。因此,嚴禁超量用藥,務必按照醫生指示和藥品說明進行用藥。

醫生總結

總而言之,對於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一顆5mg的犀利士通常足以滿足需求。對於中重度患者,在醫生指導下可以嘗試增加劑量,但不建議自行調整劑量。請在醫生的監督下使用犀利士,並遵循醫生的建議和藥品說明,以確保安全和有效的用藥。如果您對犀利士的劑量或用法有任何疑問或擔憂,請諮詢醫生或藥師的意見。

此外,除了藥物治療外,還應考慮採取其他措施來改善勃起功能。以下是一些建議:

1.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健康的體重、均衡飲食、規律的運動和足夠的休息對性功能有積極影響。

2.控制慢性疾病:例如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可能影響勃起功能,及時管理和控制這些疾病。

3.減少壓力:壓力和焦慮可能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嘗試採取減壓技巧如冥想、深呼吸、放鬆練習等來緩解壓力。

4.保持良好的性健康:定期進行性健康檢查,與伴侶進行開放和誠實的溝通,有助於維護良好的性健康和性生活。

最重要的是,與醫生進行詳細的討論,瞭解您個人的情況,並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治療和管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