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威而鋼如何避免副作用,保證威而鋼藥效等問題

服用威而鋼到底可能會出現哪些副作用。其實說到威而鋼副作用等問題,也許是很多男性朋友不太敢服用這款壯陽藥物的主要原因,怕服用威而鋼後,雖然能得到性生活中給自己帶來超強的快感,但是又怕威而鋼會傷到自己的身體。首先,我們想要了解怎麼避免服用威而鋼所會出現的副作用之前,我們一定要先來了解,

事實是不是這樣的呢?其實可以說對,也可以說不對。說對呢,是因為,過量服用威而鋼,太過頻繁,的確是會傷到身體的。如果是正常性生活偶爾用用的話,其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不會傷身,不會對身體帶來太大的影響。

那麼,怎麼才能算是正常的服用呢?首先就是量的問題,對大多數陽痿早洩患者來說,我們所推薦劑量一般爲50mg,劑量太少,可能效果不明顯,劑量太多,怕身體承受不了這麼強的藥效。尤其是第一次服用這種藥物的陽痿患者,更不建議過量服用威而鋼。還有一點是基于威而鋼藥效和耐受性等問題,劑量是可以增加至100毫克,但這是我們最大推薦劑量,一般服用到100mg,其藥效是非常強的了,足夠完成一次完美的性生活活動。如果有點承受不了這麼強的藥效,也不劑量降低至25毫克,也是每問題的。

那麼,想避免威而鋼可能會給我們帶來些副作用,還有一點也非常重要,那就是不要服用太過頻繁了,不用每次做愛之前都服用一次威而鋼。其實患者可以嘗試著隔一次服用,最好,即使想每次服用,也要避免每次都是最大劑量的服用。比如,這次服用的是75mg,那麼下次可以服用25mg,都是可以的。

不要基於求成,藥物這種東西,服用太過頻繁後,人的身體是會產生一種耐藥性的。如果出現了耐藥性,基本上一段時間,服用任何含有此藥物成分的壯陽藥,都會沒效果的,這一點特別重要,自己可以把握一下劑量,與頻率的控制,能少則少。

那麼,我們再來說到威而鋼副作用等問題了,首先我們一定要明白,那就是服用威而鋼是有概率性的,不是誰服用威而鋼都會出現。這一點希望大家要明白,也不要被網上一些賣中藥壯陽藥的文獻給誤導了。

一般服用威而鋼所引起的副作用概率約為2.5%。那麼這2.5%的概率人群中,所出現的副作用包括﹕輕度頭痛(16%)、臉潮紅(11%)、胃口差(7%)、暫時視覺障礙(3%)等,引起其他嚴重並發症的機率更是小于2%。而這些症狀,大部分在停藥後,隨著藥物的排泄,是會慢慢消退的,完全不用過分擔心。當然,極少數陽痿患者服用威而鋼,可能會出現,久勃不消退的問題,這個在輝瑞公司關於藥物調查也出現過這種案例,但是這概率非常小,如果真的出現, 那必須及時就醫就行。其他症狀,隨著藥物的排洩,或者多飲用些溫開水,是即可化解的,完全不用過於當心。

那麼,也有男性朋友想問,能不能在減藥效的情況下,盡量減少威而鋼所會帶來的副作用呢?,答案肯定是有的,第一點我們要明白的是,服用威而鋼後,盡量不要服用一些刺激性食物,比如酒、辣椒等,不要喝濃茶,這些都會影響藥效的。一般都是溫水送服即可,如果想減少或者降低威而鋼副作用的話,是可以配合牛奶一起服用的,這樣既能保證威而鋼藥效,也能降低威而鋼出現副作用的概率。

但是,這種藥物,一般我們建議是,能空腹服用盡量空腹服用。而且服用後記得等上一個小時左右,不要太心急了,需要有性刺激,才能正常發揮出威而鋼功效的。

以上有關威而鋼一些信息就給大家講解到這裡了,如果對這款壯陽藥持久藥物還有其他疑問的話,歡迎加我的LINE我將竭誠為您服務!!!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