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真假辨別,瞭解以下幾個步驟就能輕鬆應對

犀利士真假辨別,男性一旦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是非常嚴重的,雖然不會危及生命,但是會嚴重影響夫妻之間的生活,劇可靠調查,至少有90%的婚姻破碎都是因為夫妻之間性生活不和諧所導致的,而犀利士作為專門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很多人都會進行使用,而很多人為了顧及面子以及隱私,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在網絡上進行購買。

犀利士真假辨別
犀利士真假辨別

藥品的安全,一直都是與民眾健康息息相關的問題,但是有一些不良商家為了謀取自己的利益,製作出非常多的假藥,進而導致市場上的偽藥數不勝數!而禮來公司所生產的犀利士就被這樣不良商家所仿製的藥品之一。為了避免患者誤服偽藥,今天藥神就來教下大家如何辨別出犀利士的真假。

首先,在教大家辨別犀利士真假的同時,我們可以先看看服用偽藥有什麼危險?

根據全國藥品流向調查者協會指出,分析假犀利士成分發現,組成有重金屬等相關有害物質,而這些物質極有可能會傷害中樞神經系統、肝臟、腎臟、牙齒等,對於症狀輕者會出現嘔吐、腹瀉、頭暈、視野模糊、呼吸困難、昏迷或者是死亡。可以說服用到偽藥對人體的傷害是非常巨大的。

辨別犀利士真假的方法

大部分偽犀利士在專業的藥師中一眼就能看出犀利士的真假,但是還有非常多民眾對犀利士還不懂得如果分辨,一般情況下,分辨犀利士真偽有4個步驟,分辨可以從產品的包裝,藥丸質感,味道以及藥丸的溶解上來進行分辨。

犀利士外包裝

正品犀利士的外包裝可以看下圖所示:

犀利士外包裝
犀利士外包裝

犀利士在被拆開之後,有兩板犀利士,以及一張藥物仿單,為藥品說明書,我們可以看到藥物仿單上的內容為英文,這是所有正品犀利士都具有的。

犀利士藥丸辨別

犀利士也被大家稱之為黃色小藥丸,但是很多民眾都認為犀利士是橘黃色,其實犀利士的顏色為淺黃色,而並非橘黃色!一些假犀利士藥丸,是因為小廠生產的,所以在品質上是無法保證的,在用手觸摸的時候非常的粗糙,刻字非常的模糊,顏色也偏暗黃色,橘黃色!

也是因為是小廠生產的緣故,質量各方面是無法保證的,所以導致假犀利士的藥物會比較鬆散,如果用手掰開藥丸的話,是非常容易因其鬆散而散開。

正品犀利士藥丸的表面非常的光滑,顏色光亮,而且藥丸上刻有的C20字體也是非常的清晰,正品犀利士是由大廠所生產的,藥丸品質較好,加上藥丸外衣本身就是為了防止藥物氧化,因此藥丸的質地較為堅硬,如果單用手的話,是很難將其掰開的。

味道

一般情況下,正品犀利士如果單用鼻子來聞的話,是沒有味道的,只有將其拿的很近才會有一些味道,而且這種味道是不刺鼻的!對於哪些假藥的藥丸,只需輕輕一嗅就能立馬聞到較為刺鼻的味道,而且還有一種臭味,這些在正品犀利士上是無法聞到的。

藥神總結

以上就是有關於犀利士真假辨別的一些方法,看完以上內容,相信你也能夠通過以上的方法進行辨別出犀利士是否為正品,這樣可以避免我們在購買的時候購買到假藥,也不必擔心我們所服用時服用到假藥。最後,大家如果有想瞭解犀利士的相關資訊或者是想購買到一款正品犀利士我們可以選擇到臺北藥神網(ysenw.com)進行一個查看以及購買。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