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剖析-每一種韓國奇力片成分都各司其職發揮效用

奇力片成分,採用純天然植物提取物,對男性性功能有很好的調理作用; 對男性來說,可以補腎生精,增加延遲,增強勃起,有很好的效果! 更適用於腎虛、失眠、健忘、夜尿頻繁、陽痿早洩引起的陽痿早洩患者; 對因工作壓力大、心理負擔重、性愛時間短而導致性欲低下的患者也有很好的療效。 因為韓國奇力片是中藥成分,基本沒有副作用,所以一上市就受到男性朋友們的喜愛。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所採用的成分是有冬蟲夏草、海狗腎、鹿鞕、鹿茸、人參、紅景天、鎖陽、雪蓮、枸杞子等數十種名貴的中藥材配合奇力片秘製配方,在由香港元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進過32道工序,並對這些工序嚴格把控,並通過國內最為嚴格的標準,採用現代科學提取技術,更高效的運用進口尖端科技提取出中藥材的精華,製作而出,其中每項成分都各司其職,發揮著自己該有的作用,讓韓國奇力片能夠非常完美得發揮出它該有的藥效。

冬蟲夏草:主要功效有調節免疫系統功能、抗自由基、抗衰老、抗疲勞、補肺益腎、秘精益氣等多種功效,能夠改善、提升男性身體的各種機能。

人參:被譽為百草之王,奇力片通過先進的技術有效的提取了人參中的人參酊,是著名強壯滋補藥,滋陰補腎、扶正固本的尚品,含多種皂甙和多糖類成分,能擴張皮膚毛細血管,促進皮膚血液循環,也是護膚美容的極品。可以補養元氣、增強性腺機能的作用。

鹿茸:具有“善於補腎壯陽,生精益血,補髓健骨”的功效,是良好的強壯健身保健品。

鎖陽:可調節均衡營養、生理機能、促進血液循環、滋肝健腎,同時鎖陽也是藏藥蒙藥中的精華部分,食用有益於身體健康。

紅景天別名:對氣虛體弱、病後畏寒、跌打損傷、氣短乏力、肺熱咳嗽、咯血、白帶腹瀉等有奇特作用。

雪蓮:具有抗疲勞、抗缺氧和清除自由基能力,總生物堿有抗腫瘤、促進細胞免疫,黃酮類有止痛、祛痛、抗炎、止咳等作用。

枸杞子:它能夠滋補肝腎、益精明目和養血、增強人們的免疫力的功效和作用。

海狗腎:可以有補腎的作用,具有以形補形的作用和效果,還可以提高體質。

海馬鞭:具有升陽解肌,透疹止瀉,除煩止溫等臨床功效,

藥神總結

韓國奇力片所採用的天然成份能大大的提高性生活品質,能夠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幫助男性迅速增加陰莖硬度,改善陽痿,治療早洩,延長射精時間,並延長性生活,提高男性生活品質,協調身體各項機能,減輕身體疲勞,預防性功能障礙,恢復生命之源,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最佳男性保健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hopping Cart